人间清醒.(文不补)

我就是这样,满身戾气。
二比离我远点。

[博君一肖]满足


不要上升正主,谢谢





“哥,我走了。”


肖战点点头,低着头,不想让他看到这样的自己。


一个大男人,不就是要分别一段时间吗?他又不是女的,怎么这么娇气?


王一博上车,从后视镜看着人一点点变小,直到看不见。





主持人:“王老师怎么会突然退圈呢?”


王一博:“是因为一些私事。”


既然都说了是私事,主持人自然不好再问了。


主持人:“那您有没有什么对粉丝说的话?”


以前每次到这个时候,他都会说没有,或者直接说拜拜,可是现在不同。


他马上就要走了,粉丝也不能说,真粉丝对他的爱从来就不少。


他走了,她们一定会伤心的。


尽管已经尽力了,却还是掩盖不住笑容里的凄凉:“嗯,没什么要说的,就我爱你们吧。”


[???他让人夺舍了?]

[!!!卧槽!!有朝一日王一博居然会对我们说话!]



反正毫不知情的粉丝只是开心。


退圈的事安排完,他就住进了医院。


医院比较稳定,倒不是要治,只不过在这里最后不用别人帮忙处理后事罢了。


掐准时间给肖战发消息。


战哥,有没有想我?


想了。


满足的放下手机,眼眶又不受控制的红了,他以后再也听不到肖战的声音,再也见不到肖战…


甚至他还可能爱上别人。


这样好的一个人他怎么会舍得,可是要想到明明自己已经死了却要这样绑着肖战又不甘心。


可能是心情起伏大了,倚在床头上的他反应过来,床边的盆里已经多了些液体。


又吐了…


他能感觉到他的情况一天没有一天好了…


要珍惜肖战啊…








迷迷糊糊的在睡梦中,睁开眼睛便看见阿天在哭。


哑着嗓子安慰道:“哭什么,我没有怪你。”


阿天一下哭的更大声了:“对不起对不起一博…”


王一博笑了一下,却让女孩看不懂。


“你跟了我这么久,我自然不会怪你,若真觉得对不起我,我走之前请你帮个忙,我已经写了很多封短信,到肖战的生日,你直接复制发给他,就说我玩的开心,不回来了,别告诉他。”说着,闭上眼眼泪便冒出眼角。


阿天哭的说不出话,只能点头。


正说着,手机响了。


从柜上拿过来。


“一博?玩的怎么样?”


“很好,我很喜欢。”


“我去找你吧,机票都买好了。”


王一博慢慢握紧手机:“你别来。”


“为什么?你根本就没去对吗?我们俩的手机有位置共享的。”


王一博一愣,他竟然把这个事给忘了!


压制住往上涌的血腥:“肖战,我不喜欢你,我讨厌你这样粘着我,我也不想绑着你了,反正也没官宣,分开好了。”


肖战哪里想了那么多,他只以为王一博身边有人生病了还瞒着他,不拿他当自己人生气罢了。


可听到王一博的话,他顿时便红了眼眶,手都不由得抖了起来:“王…王一博…你是认真的?”


血丝爬满了他的眼睛:“肖战,除了喜欢你,我什么时候开过玩笑?”他不能让肖战来,即使他知道肖战会难过,他离开了,走出了他的人生,肖战忘了他就好了。


还没等肖战开口问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,王一博立马挂了电话。


王一博,你现在连听我说完话都不可以了吗?


你知不知道我用了多大的勇气和你在一起?你就这样…


把我的骄傲,我的勇气,甚至我曾经浑身上下保护自己的刺都磨平了,你却离开了…


我已经习惯了依赖你,你就这样把我丢下了…


顾不得什么男儿有泪不轻弹,原地抱着膝盖就再也忍不住了…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不虐不虐,快完结了,我爱你们❤️❤️



喜欢请三连,爱我请关注😘


评论(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