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清醒.(文不补)

我就是这样,满身戾气。
二比离我远点。

[战山为王]不尽


不要上升正主,谢谢


民国


戏子博×上校战







“一博,肖上校给你的。”


王一博点头表示谢意,接过,闻着清甜的味道就知道是他爱吃的杏仁酥。


这家店做的很好吃,还要排队。


将杏仁酥放在一旁,心里莫名有点失落。


都好几天了,他上台唱戏,肖战都没有来。


肖战…那次…应该算表白吧?


他有些犹豫…


他其实很喜欢和肖战在一起,但是…一来他是个男人,二来他也不是很了解肖战,三来他还分不清这是什么样子的感情,所以他应该离肖战远一点。


而且…


肖战到底是不是…?


从来没跟你说过吧…





“一博,快点,到你上场了。”


王一博应了一声,快步出场。


台下寻了一圈,没有他。


都对他这样依赖了,万一他不是真心的可怎么办才好?


台下没有肖战,倒是出现了另一个熟悉的人。


刘海宽。


他怎么来了?


看似是鼓掌叫好,无一不是暗号。


叛徒,通知,圈套。


他一定是急坏了,王一博收到暗号刚点头,这人立马就从人群中消失了。


看来不安全了,得尽快通知肖战了。







肖战刚办完公事,马不停蹄的赶到戏园子里,他这几天异常忙碌还得应付宁木那边,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去看王一博了,即使每天都让人买他爱吃的杏仁酥,可是他是最没有安全感的,如果再不去肖战怕他乱想。


见到他,刚好是王一博下台的时候,二话不说就拉他到了后台,却也不讲话,谁都不知道后台安不安全。


王一博给他比手势,又从头比划一遍。


肖战点点头表示他看懂了。


“有没有想我?”得活跃一下气氛,不能叫王一博害怕,更不能让他担心。


王一博认真思考,当肖战以为他不会回答他这么个不正经的问题的时候,王一博说:“想了。”


肖战惊讶的心都漏了一拍。


“啊?”


王一博上台的次数数都数不清,这个时候竟然害羞了:“我说…我想你了!”气哼哼的说完就转头。


却因为肖战的存在,心默默跳的更快了。


“那一博愿不愿意相信哥哥?”



那一博愿不愿意相信妈妈?


好熟悉的话突然勾起了王一博的伤心。


他犹豫了…


肖战却笑了:“没关系。”说着轻轻拍了拍他的发顶:“只要你是真心的,我等多久都行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改了几次,说实话我不是很满意,可以提意见!


写的不好,请多担待。


喜欢请三连,多多关注我吧😘


可以点梗,或者对我的哪个作品很期待可以说,我会尽快更哒。


我爱你们❤️❤️



评论(16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