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清醒.(文不补)

我就是这样,满身戾气。
二比离我远点。

[博君一肖]满足

十一


不要上升正主,谢谢

双虐!!慎入!!







他不是故意挂电话的…


是实在忍不住了,刚挂电话,连头都没能扭,一口血直接吐在床单上了,眼前的一片都红了。


接着就黑了…


醒过来的时候心脏四周的器官疼的让刚醒过来的他差点又昏过去。



阿天刚从外面进来,眼睛依旧是红着的。


“医生说什么了?”


“可以恢复的…”阿天低头不敢看他。


轻声笑了一下,牵动的心脏更疼了。


“怕是没这一日了吧…我自己的身体自己清楚。”忍着剧痛继续说道:“我叮嘱你的事别忘了,算我求你,无论如何不能让肖战知道。”


“崽崽…”


王一博刚闭上充满眼泪的眼睛,听着声音,惊的一下睁开了。


他不想死在离他太远的地方,就在家门口的医院,也就是,肖战过来也是可能的。



肖战接了阿天的电话,飙车来医院,连电梯都没做,硬生生跑了16楼,到门口的一瞬间就跪了下去。


王一博咬着下唇不出声,还是让他知道了……


可是死之前他还能陪着自己,也挺好的……


可是死之后只剩他一人了……


他不想留他一个人。


阿天走了,房间里只剩肖战和王一博。


肖战爬上床,搂着他:“你好傻,还不告诉我…”


既已发现,再瞒也没什么,他微微翻身,疼也顾不得了,直接钻进了肖战怀里。


“哥,我要走了,不能陪你过完余生了…不要因为我就不找了,找一个对你好的,比我还好的。”


肖战苦笑一下:“肖战非王一博不可,你走了,没有比你还好的了…”


两个人的眼泪几乎同时飙出。


“崽崽,哥哥陪你一起好不好?”


王一博眨了几下眼睛,又有几滴眼泪掉下来:“好。”他不同意,肖战不会开心。他也不忍心留肖战一个人在世上,阴阳两隔才最残忍。这才是真正的懂。


“那等哥哥6年,天上一天,地上一年,你慢点走,哥哥很快就去,好吗?”


等了许久也没有回信,肖战心里咯噔一下,扭头看他,他闭着眼睛,眉头也不皱了,因为不会再疼了。


看着他安详的样子,肖战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。


一下一下拍着他的后背:“崽崽,哥哥会想你的,也要谢谢阿天,哥哥没有错过你,如果真的错过了,会生不如死的,你要答应哥哥,等哥哥赴六年之约,叔叔阿姨,不,爸爸妈妈,哥会替你照顾,还有粉丝,都放心吧,哥哥不会再脆弱了,哥哥爱你,崽崽。”眼泪应声而落,轻轻在他额上落下一吻。


“哥哥想官宣了,也给你一个交代了,可以吗?”


没有人回应。


肖战苦笑一下:“你不说话,哥哥就当你默认了,乖崽崽,你放心吧。”




没有人回应的感觉,真的很差,可是,我却还要受六年的折磨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喜欢请三连,爱我请关注😘


我爱你们❤️❤️


放个预告,隔壁要开始谍战了嘿嘿!!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