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清醒.(文不补)

我就是这样,满身戾气。
二比离我远点。

[博君一肖]满足

十二


不要上升正主,谢谢




#WYB   去世#


看到这则消息,粉丝一开始是不相信的,这谁脑子有病???


可是等到所有和王一博合作过的演员,舞者都出来让他一路走好的时候,才是真的……


他的葬礼有很多人参加,当天就有一张照片传出,是肖战亲吻他的墓碑。


cp粉才是最难受的人,她们为他的离去难过,为他的留下心疼。


肖战在微博上放了一张他们俩的拉手图,配文,等我,崽崽。


接着热搜就是#肖战  官宣#


#肖战  王一博#


可是没有粉丝开心了,他走了,还是这样的关系,留下的人怎么会开心。


他的微博下一堆安慰他的粉丝,还有王一博的粉丝,您要好好的,别让一博在那边担心。


看到的一刻眼泪就忍不住了,哭了将近一天的眼睛肿的像个桃子。








从此以后他就变了,是个人都能看出来。


他会把行程公开,提前到机场,陪着等他的粉丝说话,但是从来不收礼物,还有王一博的粉丝,会在机场告诉他们一点王一博的事情,收她们给他的信,然后忍不住一起红了眼眶。


他不是以前的那个肖战了。


直到2021年,凭借一部电影荣获影帝。


听说有很多电影找他,还有双男主的,粉丝的心都提起来,结果他没有答应,双男主,生生世世他只和一个人拍。


最后选择了一个警匪片。


这是他和王一博曾经想拍的戏。







私下他经常会去看父母和爸妈。


他得多照顾爸妈,至少让王一博安心。


爸妈也从来没有怪过他,是真的把他当亲儿子看的。



甚至发微博对粉丝说,如果你们愿意,我替他照顾你们。


可是偏偏就有不长眼睛的人说他媚粉,用王一博的事情涨热度,想收获王一博的粉丝。


二话不说直接起诉,他没有牵挂的人在圈子里了,不必手下留情。



肖战什么都不想,时间不多,他一直都在工作,他会把挣来的钱都给四位老人分了,自然是越多越好。


2026。8。4。



肖战在家门口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才敢开门。


当他开门以后才是愣住了,四位老人都在。


潸然泪下。


“妈…”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就站在门口。


“进来吧,一块吃个饭。”


点点头,木讷的脱鞋洗手。


坐在饭桌前,再一次沉默。


他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了,他爱惨了王一博,这六年来只想着完成工作,替他照顾好他想照顾的人,却忘了,这世界上还有牵挂他的人。


他走了,又要让一对老人白发人送黑发人,他怎么忍心,怎么可以这么残忍,这样对得起他的父母吗?


抬眼小心翼翼的看了眼妈妈,低头憋不住眼泪。


到底应该怎么选择啊…


他想赴约,这是他和王一博的约定,一定要赴的,可是,他走了,爸妈们怎么办?


米饭混着眼泪往肚子里咽。


饭桌上安静的可怕。




“战战啊,你要开心,爸妈不愁无依,你也不用担心,下辈子还要好好照顾一博。”


“嗯,好…”


他满眼都是愧疚和担心。


声音都是颤的:“妈…”


他站起来,走到客厅中央,膝盖狠狠磕在地上,眼泪留了一脸。


看着妈妈憋眼泪的样子,心里真不是滋味。


难受死了。


他到底应该怎么办,这是必须抉择的了。


“妈…”


“妈…我对不起你…”


说一句,便磕一下头,头砸在地上的声音并不小。


一点都不留情,好像越疼,心里的愧疚就能少一些一样。


其实并不。


“行了行了,快起来。”最终肖妈妈还是没忍住把他扶起来。


“去吧,做什么妈妈都支持你。”


都要出门了,身后传来女人的声音:“战战!”


肖战回头:“妈妈?”


“要不…算了吧…”王妈妈深思熟虑才说出来的,虽然场合不对,她知道失子之痛,她不想眼睁睁的看着别人再承受一次。


肖战摇摇头:“谢谢妈妈,我爱你们,两张卡的密码都是一博的生日,里面都是1000万,我得走了…”为了防止自己再惹得大家一起哭,他赶紧跑回车上。


谁心里都不舒服,父亲也是,毕竟是男人,不好说什么。


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:

我要走了,我会照顾好他,放心,我们爱你们。


评论直接疯掉,都让他不要傻。


没用了,做了决定的事,怎么可能轻易改变?


吞了一瓶安眠药,慢慢回想着他和王一博的一点一滴。


初见的一见钟情。


后来的两情相悦。


现在的生死不渝。


要谢谢王一博,谢谢他治好了自己的病,谢谢他爱自己,谢谢他的一切。




谢谢大家,战战离开了。





#xz   自杀#

#xz    殉情#

#bjyxszd#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完结撒花啊哈哈哈


可以不做真正的结局,番外明天应该可以出来,应该,是应该。


喜欢请三连,爱我请关注❤️❤️


我爱你们❤️❤️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8)